close

挖~~~~~~~~~~如題

 

 

默默的已經快3年了

時間怎麼可以過得這麼快
天阿~~~
我的上一篇還在po班表
下一篇就已經3年過了


這3年還真是精采押
哈哈哈哈哈哈

又回來是因為又要回去飛了
好開心喔

上一篇的班表是我未飛完的班表
飛到一半就懷孕了
本來要跟保一飛泗水的說
嗚嗚~還被她臭罵一頓
希望我這次回來飛可以好好的飛一下
好好的想一下接下來的人生

還有推我回來的一點是因為我看到一篇"6年的迷妹生活"
哈哈哈~看得我真的感觸好深喔
就跟看1997一樣~完全完全的懂她的心路歷程
想想我的迷妹生活已經邁入13年了耶
挖賽~從專2開始到現在
都已經是媽了還不放棄
哈哈哈哈
我也要來寫寫我的13年迷妹的心路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