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看到圭哥(明明比人家大)
 
 
他們在LA機場的飯服務這樣好,
心中突然冒出為何我不去飛LA阿,
如果我提前飛去就可以接機就可以近距離接觸,
搞不好還可以 合照(?妳確定?)
明明上次他們去拍Destiny時看到機場飯服務就下定決心世巡時要去LA接的,
為何我忘了(煙)一定是小饅整天在我旁邊跑來跑去忘 了啦!(哭)
所以說我突然覺得要當專業飯追偶像全球跑當空服員是再也適合不過的工作了!機票便宜(可以到處跑,韓國日本來回300多,比坐高鐵去新竹便宜),熟各國機場 (可以知道拍照最佳位子),
最好的是如果偶像剛好在妳飛機上還可以去試著要求拍照或簽名(從以前到現在為何我都遇不到)最最重要的是,不會被阿爸阿母唸到發瘋,
當空服有好名稱,有穩定且比一般收入高,有比一般上班族多休假,
雖然過年跟連休常不在,但可以大大方方出國看偶像,
因為坐飛機比在台灣坐高鐵便宜!
唉〜講了那麼多,我這個自稱資深迷妹的我也沒做到,
常常在電腦前扼腕,所以希望現在還在對以後工作迷惘或沒有計劃的迷妹們,快去考多益,空服這份工作真的是迷妹最佳選擇!
奇怪,我是空服代言人嗎?
唉〜我只是很羨慕那些可以跟他們近距離接觸的飯而已吧!
講這麼多(煙)


 
話說~~~我圭哥竟然跑去剪頭髮~~~平頭~~它西偷拉哇~~~~(泣)
哭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舍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